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天啊!!

累人的一周
禮拜一回學校就像被蟲咬一樣
一直睡睡睡睡到放學
回宿舍還是睡睡睡睡睡
睡到隔一天就。。。嘻嘻嘻
放學跟同學們去打撞球
為了什麼狗屁請假又去看醫生
不看還好,一看發燒
shit爛醫生
所以隔一天就請假回家休息了
由於怕大舅會罵,
所以,一開始我是不敢回家的
先到fern的家去睡覺從8點睡到下午2點
一直昏睡
呵呵~他很好,都沒叫我
然後呢就慢慢走去看醫生
那醫生真的厲害~
講話跟我一樣是口條很快的~
!@#¥%…………&
一下就講完了~
然後很快就可以拿藥了~
拿完藥就可以走了
超快的~
然後呢~
fern就陪我到民權西路站搭捷運
結果,我實在是很不舒服
一看到計程車就跳上去了
坐了3百塊~~
因為計程車走錯路!幹!!
然後呢~隔天~我又實在起不來,所以就又請一天病假了
結果,下午大舅才知道我沒有上課並且還在發燒就帶我去打針
><好痛哦
再來呢,就回家睡覺
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7點33分!
靠!
已經上課了
就趕快飛計程車
坐了390才到學校~
怕死我了
然後就繼續上國文~
累。
晚上又跟alisa他們去打撞球
經過漫長的討論后,我們決定。
禮拜六不上課!
所以,alisa當天就‘生病’了~
並由我 這位室友帶她去看醫生
所以我們兩個都請假不上課
去唱ktv好貴
唱了3小時就407比neway貴10倍,點歌系統比馬來西亞爛就算了,吃的還比neway少!
貴到爆!我從此以後都不要去台灣的ktv了~
然後呢~我們就離開ktv分道揚鑣去了
我就去101找表哥~他來台北了~
呵呵~本來想帶他去拍照的說,結果。下雨
然後我們就踏呀踏,繞呀繞
逛到6點半就走了~
真的很開心但也很累
因為我一回家就睡著了
睡到中午12點起床吃午飯寫blog
現在,又想繼續睡了。
病都還沒好完。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天啊!!

累人的一周
禮拜一回學校就像被蟲咬一樣
一直睡睡睡睡到放學
回宿舍還是睡睡睡睡睡
睡到隔一天就。。。嘻嘻嘻
放學跟同學們去打撞球
為了什麼狗屁請假又去看醫生
不看還好,一看發燒
shit爛醫生
所以隔一天就請假回家休息了
由於怕大舅會罵,
所以,一開始我是不敢回家的
先到fern的家去睡覺從8點睡到下午2點
一直昏睡
呵呵~他很好,都沒叫我
然後呢就慢慢走去看醫生
那醫生真的厲害~
講話跟我一樣是口條很快的~
!@#¥%…………&
一下就講完了~
然後很快就可以拿藥了~
拿完藥就可以走了
超快的~
然後呢~
fern就陪我到民權西路站搭捷運
結果,我實在是很不舒服
一看到計程車就跳上去了
坐了3百塊~~
因為計程車走錯路!幹!!
然後呢~隔天~我又實在起不來,所以就又請一天病假了
結果,下午大舅才知道我沒有上課並且還在發燒就帶我去打針
><好痛哦
再來呢,就回家睡覺
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7點33分!
靠!
已經上課了
就趕快飛計程車
坐了390才到學校~
怕死我了
然後就繼續上國文~
累。
晚上又跟alisa他們去打撞球
經過漫長的討論后,我們決定。
禮拜六不上課!
所以,alisa當天就‘生病’了~
並由我 這位室友帶她去看醫生
所以我們兩個都請假不上課
去唱ktv好貴
唱了3小時就407比neway貴10倍,點歌系統比馬來西亞爛就算了,吃的還比neway少!
貴到爆!我從此以後都不要去台灣的ktv了~
然後呢~我們就離開ktv分道揚鑣去了
我就去101找表哥~他來台北了~
呵呵~本來想帶他去拍照的說,結果。下雨
然後我們就踏呀踏,繞呀繞
逛到6點半就走了~
真的很開心但也很累
因為我一回家就睡著了
睡到中午12點起床吃午飯寫blog
現在,又想繼續睡了。
病都還沒好完。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