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新年快乐

哇哈哈~过新年咯~
哎哟哟~好快哦~
新年的到来是不是在提醒我寒假要结束了呢?
别啊~~~~
我喜欢寒假
我喜欢姐妹朋友们约我喝茶~~~~
在台湾都没有~
呃~~~~~
哈哈~回到开心的气氛
新年前呢~
我们一家四口就跑到马六甲去住3天2夜的饭店哦~~
超漂亮的说~
跟台东的小熊度假村有得fight啊!!
木头的feel~~不错不错
然后呢~咱们经过了3天2夜后呢~就回家过年30晚啦~~
也蛮开心的~
今年妈咪没有煮
我们大家到外面去吃~
也不错也不贵
可是竟然等一个半小时才上菜!!
夸张!!!!
再来呢~
 看到我的堂姐祖仪
就当然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咯~~
等菜等了一小时我们就讲了一小时~
不错吧~耐力很够~~
吃完后就回家咯~
弟弟生病了嘛~
然后就跳到初一吧❤

大年初一我就穿上了红咚咚的衣服咯~~
可是我觉得没有很红反而显胖呢~
可能真的胖了很多吧~~
i dont know?
管他的~
然后呢~我们真的厉害咯~
跑了6个地方咧~
从12点出门到半夜3点才回家噢~
第一站我们先去甲洞干妈家~
哇哈哈~每一年最多红包的地方^^
因为干妈干爸对我很好~
今年呢~多了一件事。。。
去年干哥结婚了~
所以多了一位嫂嫂
然后就搞到我们不懂要叫她表嫂还是干扫~
乱的咯~~
结果好险妈咪救了我们
叫我们喊表嫂
哈哈~避免了尴尬~
再来呢~我们就要到大城堡姑姑家去拜年
接着又去芙蓉姑婆家
又去一个叫不出名字的亲戚家
(在那里玩牌不到10分钟就输了10块!!晕)
然后就到重头戏咯!!
阿友伯伯家!!
哈哈~~我们本来都是初二的行程统统在初一跑完了
在那里身为大表姐的我当然要扮演坐庄的角色咯~
哈哈哈~
赢不少呢~
再来就跑到阿莉姑姑家咯~
ps:此时已经11点了哦~
哈哈~果真马不停蹄呢~
到了阿莉姑姑家呵呵呵~~
重头戏才出现呢!!
哇哈哈哈~
婷婷表姐坐庄咯!!
哇哈哈哈哈~
每年最爽就是跟他们赌啦~~
因为爸爸都不会骂的~
所以就理所当然了哟~~
呵呵~
然后大约2点出头的时候就要回家咯~
到家的时候就差不多3点半咯~~
弄一弄5点才睡觉
哈哈~可以做仙了啦~~

跳到初二
这一天妈咪用了最有用的方法叫我起床
【妞~起来打麻将】
我马上就跳起来了
哈哈哈哈~
怎么感觉我很烂赌啊~~
(ps:已经下午4点了)
其实我们玩很小
所以输赢不大啦~
吃了早餐+午餐+晚餐后就开始打牌咯~~
我妈咪爸爸
三个人开始从5点开始打到凌晨5点半~
真的厉害咯~~
爸爸输最多~~呵呵~
可惜不是我赢啊!!
哎哟~~
要是我赢就好了~
然后呢~
不知不觉就跳到今天了
年初三
超级早起床的--中午1点
呵呵~
然后房间收一收客人们就来咯~~
今天下线们来我们家拜年
超多人的~好热闹噢~~
咔咔~

下一张贴将会有照片噢~~
敬请期待❤
爱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新年快乐

哇哈哈~过新年咯~
哎哟哟~好快哦~
新年的到来是不是在提醒我寒假要结束了呢?
别啊~~~~
我喜欢寒假
我喜欢姐妹朋友们约我喝茶~~~~
在台湾都没有~
呃~~~~~
哈哈~回到开心的气氛
新年前呢~
我们一家四口就跑到马六甲去住3天2夜的饭店哦~~
超漂亮的说~
跟台东的小熊度假村有得fight啊!!
木头的feel~~不错不错
然后呢~咱们经过了3天2夜后呢~就回家过年30晚啦~~
也蛮开心的~
今年妈咪没有煮
我们大家到外面去吃~
也不错也不贵
可是竟然等一个半小时才上菜!!
夸张!!!!
再来呢~
 看到我的堂姐祖仪
就当然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咯~~
等菜等了一小时我们就讲了一小时~
不错吧~耐力很够~~
吃完后就回家咯~
弟弟生病了嘛~
然后就跳到初一吧❤

大年初一我就穿上了红咚咚的衣服咯~~
可是我觉得没有很红反而显胖呢~
可能真的胖了很多吧~~
i dont know?
管他的~
然后呢~我们真的厉害咯~
跑了6个地方咧~
从12点出门到半夜3点才回家噢~
第一站我们先去甲洞干妈家~
哇哈哈~每一年最多红包的地方^^
因为干妈干爸对我很好~
今年呢~多了一件事。。。
去年干哥结婚了~
所以多了一位嫂嫂
然后就搞到我们不懂要叫她表嫂还是干扫~
乱的咯~~
结果好险妈咪救了我们
叫我们喊表嫂
哈哈~避免了尴尬~
再来呢~我们就要到大城堡姑姑家去拜年
接着又去芙蓉姑婆家
又去一个叫不出名字的亲戚家
(在那里玩牌不到10分钟就输了10块!!晕)
然后就到重头戏咯!!
阿友伯伯家!!
哈哈~~我们本来都是初二的行程统统在初一跑完了
在那里身为大表姐的我当然要扮演坐庄的角色咯~
哈哈哈~
赢不少呢~
再来就跑到阿莉姑姑家咯~
ps:此时已经11点了哦~
哈哈~果真马不停蹄呢~
到了阿莉姑姑家呵呵呵~~
重头戏才出现呢!!
哇哈哈哈~
婷婷表姐坐庄咯!!
哇哈哈哈哈~
每年最爽就是跟他们赌啦~~
因为爸爸都不会骂的~
所以就理所当然了哟~~
呵呵~
然后大约2点出头的时候就要回家咯~
到家的时候就差不多3点半咯~~
弄一弄5点才睡觉
哈哈~可以做仙了啦~~

跳到初二
这一天妈咪用了最有用的方法叫我起床
【妞~起来打麻将】
我马上就跳起来了
哈哈哈哈~
怎么感觉我很烂赌啊~~
(ps:已经下午4点了)
其实我们玩很小
所以输赢不大啦~
吃了早餐+午餐+晚餐后就开始打牌咯~~
我妈咪爸爸
三个人开始从5点开始打到凌晨5点半~
真的厉害咯~~
爸爸输最多~~呵呵~
可惜不是我赢啊!!
哎哟~~
要是我赢就好了~
然后呢~
不知不觉就跳到今天了
年初三
超级早起床的--中午1点
呵呵~
然后房间收一收客人们就来咯~~
今天下线们来我们家拜年
超多人的~好热闹噢~~
咔咔~

下一张贴将会有照片噢~~
敬请期待❤
爱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