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What The F

天啊~~怎麼會到台灣就衰到爆!!!
氣死了
一到台灣,sim card不能用!
不能打電話回家已經夠那個的!
坐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司機又不幫忙搬行李!
幹!什麽狗屁司機!
然後回到家想開電腦用skype打給我媽結果連電腦都壞掉,
開機都不行!
pong tai
氣死我!!!!!!!!!!!
怎麼會這麼衰啊!!!
明天開學都不懂要怎樣!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要爸爸媽咪
我想要很多很多全球培訓的領導人們照顧我,關心我
我想要小墨小蛙小希娜娜祖兒啊貝曼芝
都很想很想
好想回家噢~~
又哭了。怎麼我的眼睛就那麼容易漏水?
希望時間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What The F

天啊~~怎麼會到台灣就衰到爆!!!
氣死了
一到台灣,sim card不能用!
不能打電話回家已經夠那個的!
坐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司機又不幫忙搬行李!
幹!什麽狗屁司機!
然後回到家想開電腦用skype打給我媽結果連電腦都壞掉,
開機都不行!
pong tai
氣死我!!!!!!!!!!!
怎麼會這麼衰啊!!!
明天開學都不懂要怎樣!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要爸爸媽咪
我想要很多很多全球培訓的領導人們照顧我,關心我
我想要小墨小蛙小希娜娜祖兒啊貝曼芝
都很想很想
好想回家噢~~
又哭了。怎麼我的眼睛就那麼容易漏水?
希望時間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