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我要快樂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噢~~
哈哈~起早八早起床后就跑去他家看寶寶了
ps:我的七早八早是下午5點
然後呢~就到他們家要吃晚餐的時候我才跑去leisure mall
吃我自己的晚餐~(因為找不到人陪)
一直到小墨來了過後
我們才一起上去美容院做臉
服務挺不錯的~
但是擠痘痘的時候超痛的~
我只好很努力的找話題跟美容師聊
以減輕我的痛苦
哈哈~沒辦法~真的超痛的!!!
再來呢~
做完臉我們就跑到祖兒家附近吃火鍋~
算宵夜吧~還是午餐呢?
管他的~
然後搭打紅白車車回到親愛的pertiwi indah
當然沒那麼乖
我們還在娜娜家閒聊閑晃
一直到兩點才回~
其實。。。在台灣兩點早就睡著了
只有在馬來西亞才會這樣~
另一個最大的差別是在馬來西亞我的手機永遠不會孤單
永遠都會有人信息我,打給我,問我在哪裡,在幹嗎~
在台灣,什麼時候才盼得到。

管他的~明天狂歡!!
我家開派對,晚上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我要快樂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噢~~
哈哈~起早八早起床后就跑去他家看寶寶了
ps:我的七早八早是下午5點
然後呢~就到他們家要吃晚餐的時候我才跑去leisure mall
吃我自己的晚餐~(因為找不到人陪)
一直到小墨來了過後
我們才一起上去美容院做臉
服務挺不錯的~
但是擠痘痘的時候超痛的~
我只好很努力的找話題跟美容師聊
以減輕我的痛苦
哈哈~沒辦法~真的超痛的!!!
再來呢~
做完臉我們就跑到祖兒家附近吃火鍋~
算宵夜吧~還是午餐呢?
管他的~
然後搭打紅白車車回到親愛的pertiwi indah
當然沒那麼乖
我們還在娜娜家閒聊閑晃
一直到兩點才回~
其實。。。在台灣兩點早就睡著了
只有在馬來西亞才會這樣~
另一個最大的差別是在馬來西亞我的手機永遠不會孤單
永遠都會有人信息我,打給我,問我在哪裡,在幹嗎~
在台灣,什麼時候才盼得到。

管他的~明天狂歡!!
我家開派對,晚上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