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靠!!不爽!!

昨天晚上我們陪如月去看病的時候~
回來坐計程車~
我們五個人上計程車後我就發現計程車司機的執照過期了!!
而且,還過期了一年多!!!恐怖死了!!
於是我們都不講話~
在抵達時,我們看到表上跳的是70元
可是他卻受我一百元~
我整個就氣炸了~~跟他吵了起來~
我怕他把我擄走還把門打開申一個腳在外邊~
結果他還一樣開車~嚇死我了~~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吼他[靠!你信不信我打電話投訴你!!]
他竟然說[那你就投訴啊~我沒差~有種就報警]
因此,超有種的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點點點~
懶得說~想知道的就自己來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靠!!不爽!!

昨天晚上我們陪如月去看病的時候~
回來坐計程車~
我們五個人上計程車後我就發現計程車司機的執照過期了!!
而且,還過期了一年多!!!恐怖死了!!
於是我們都不講話~
在抵達時,我們看到表上跳的是70元
可是他卻受我一百元~
我整個就氣炸了~~跟他吵了起來~
我怕他把我擄走還把門打開申一個腳在外邊~
結果他還一樣開車~嚇死我了~~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吼他[靠!你信不信我打電話投訴你!!]
他竟然說[那你就投訴啊~我沒差~有種就報警]
因此,超有種的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點點點~
懶得說~想知道的就自己來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