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性爱观

有一天一个貌美如花的女生去看妇产科
医生一看到他就一直流口水 一直流 一直流
然后医生就色眯眯的叫那个女生脱光衣服
并且!!摸她的乳房!!!!
同时问说:小姐,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小姐:知道啊~你在帮我检查有没有乳房肿瘤
医生继续说:是的~很好(阴阴笑)
接着医生就顺手往下发展
并且将硬体插入软体
医生又问:小姐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小姐说:知道啊~你再帮我检查爱滋病 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哈哈~
医生以为他占了便宜结果他也被感染爱滋病了~
到头来是谁亏都还不懂
所以~各位男生们
不要以为性就是一切
有时候先经过大脑才决定吧~
不要老是做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性爱观

有一天一个貌美如花的女生去看妇产科
医生一看到他就一直流口水 一直流 一直流
然后医生就色眯眯的叫那个女生脱光衣服
并且!!摸她的乳房!!!!
同时问说:小姐,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小姐:知道啊~你在帮我检查有没有乳房肿瘤
医生继续说:是的~很好(阴阴笑)
接着医生就顺手往下发展
并且将硬体插入软体
医生又问:小姐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小姐说:知道啊~你再帮我检查爱滋病 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哈哈~
医生以为他占了便宜结果他也被感染爱滋病了~
到头来是谁亏都还不懂
所以~各位男生们
不要以为性就是一切
有时候先经过大脑才决定吧~
不要老是做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