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小鬼当家


这几天老爸老妈有去度蜜月啦~
这次去的是埃及
大风沙的地方

2.28号他们就走了
晚上呢~~
就跟娜娜喝茶
十一点多就回了~

3月1号
好无聊的礼拜一
本来想上云顶吹下风的
结果没有人陪
在家里也是无聊
就带着电脑去时代广场闲逛啦~
没地方去就到1楼的星巴克去坐坐过时间
结果好巧遇到坤成的宗老师
我就继续坐在星巴克
看爸爸2009.2.6 表扬大会的DVD咯~
两三个小时都这样呆呆的对着银幕~
过后由于人有三急不能忍的原因
我又赶快把电脑收一收离开了~
然后就到处闲逛咯~
在三楼 i. boutique
我去找mui mui谈些事情的时候
看到小希噢~
有没有搞错
大礼拜一的没去上课在商场闲逛~
哎哟哟~~
大约10分钟后他做了一个超怪异的动作
她从她的包包里拿了一支
不知虾米牌子的香水出来
外套喷两下
手腕喷两下
脖子喷两下
就很兴奋的走出店门了~
问他找谁也不说~
想去看看更不给~
超诡异的
大约20分钟后
就看到他春光满面的走回店里来
真他妈的不懂他找谁
有必要那么兴奋吗?
叫他陪我去吃东西还不肯咧~
真不懂是谁酱伟大噢~
我就只好独自一人去吃东西咯~
吃完后想回家的了~
不过经过电影院门口又想看电影
就马上打电话约娜咯~
他也都肯答应
嘻嘻~
就再度进去星巴克里开着电脑等他咯~
娜来了后
我就去买票10.10pm的【花田喜事】
那个售票员很好笑的咯~
他的名字很像叫 什么kah wai的~
我们之间的对话:
紫=我
巧=售票员

10.10pm 的花田喜事
几个人?
两个人
你跟你男朋友啊?
不是
女孩子回家要小心点噢~(然后他就从抽屉里拿出一支金色的赠品给我)
噢~好 谢谢
你要坐那一个位子?
J 一跟二
回家不要自己搭计程车噢~
嗯~好
再给你一支(随手又拿多一只赠品给我)
谢谢
挪~这是你的票
这张礼券也送你~
谢谢

好怪哦~
一次拿两个赠品一张礼券
都弄到我有点受宠若惊
然后看完电影就回家啦~


3月2号
今天严重啦~~
睡到下午两点
我这种不是叫自然醒哦~
我已经超过那种境界了~
我是睡到 饿到醒 那种
如果不是肚子饿的话我才不会起床呢~~
起床后就马上像小老鼠一样到处找东西吃
又懒惰去楼下吃
好险我亲爱的妈咪临走前留了一锅黄焖鸡给我
太感动了~~
妈咪我爱你
吃完过后我发现了一件事
吃饱真的会很想睡的
就继续睡咯~
一睡就睡到6点多娜娜打来约我去唱K
哈哈~
终于有地方可以去啦~~
我就立刻沐浴更衣化妆打扮
冲到蓝小姐的家里去
8点我们就出发啦~
到那里吃了晚餐后
九点钟开始唱到晚上一点
累到透支~~~~
回家后马上就倒了~


3月3号

我跟小墨把这天定为【受宠若惊日】
因为真的很受宠若惊
12点多起床本来打算今天就要去sg long陪爷爷住的
结果收东西收到一半
小墨信息问我今天有没有空噢~
就讲有咯~
然后2,3点他就来到我家跟我集合了~
我们4点钟就出发去full house 吃东西
哈哈~
那里很适合拍照
因为阳光很好~






(山寨版)小墨的忧伤


吃完过后发现一件很严重的事
下大雨~
我们走不掉了
正当我们站在门口考虑着要冲出去拦计程车还是回餐厅做多坐一会儿的时候
餐厅的经理Wan跑出来问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就很顺其自然的告诉他我们要去双峰塔咯
他竟然讲他可以载我们去噢~
弄到我跟小墨超级感动的~
我们在路上一直在讨论要不要给他点小费感谢他帮我们~
本来我们是打算给他十块钱的~
后来跟他聊了一会儿天发现他是同情我们~
小墨就认为同情这个字很不顺耳就打算只给他五块
后来历害的我就打算一不做二不休
干脆不给了~
感觉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还是超感激他的

到了双峰塔过后我们就打算去看电影
买了票看7.40pm 72家租客
当中还有很多空挡时间我们就到处去闲逛一下
看中了一条RM165的裙子
下个月来买!!
我们把每一层楼都逛完了就到星巴克去坐坐
顺便玩我的新电脑
7.20pm
我们要走的时候
我们后面桌有一位青色衣服的姐姐走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让他拍照
一问之下原来他是星洲日报的记者
想邀请我们上星洲日报里 大都会 的 【今日我最美】单元

哇~~吓到我跟小墨够力够力噢~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的头发那么乱
小墨的脸那么素
这样都选中我们噢~
超级超级超级幸运咯~
嘻嘻~
弄到我跟小墨受宠若惊惊惊噢~
留了一些基本资料后我们也就离开拉~
当我们无意间经过TOP SHOP门口的时候又有受宠若惊的事情发生
有几位外国游客非常热忱的邀请我们跟他们合照
我本来以为他们是要我们帮他们合照
结果原来是他们想跟我们一起拍照拍~~

不会吧~
是不是很夸张
所以我们称今天为受宠若惊日咯~
其实今天我们状态没有很好耶~
也都没有刻意打扮~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好怪哦~

不过~~~~~~~~





真的蛮爽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红妤 曼芝 我有叫你们哦~
你们不来好可惜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小鬼当家


这几天老爸老妈有去度蜜月啦~
这次去的是埃及
大风沙的地方

2.28号他们就走了
晚上呢~~
就跟娜娜喝茶
十一点多就回了~

3月1号
好无聊的礼拜一
本来想上云顶吹下风的
结果没有人陪
在家里也是无聊
就带着电脑去时代广场闲逛啦~
没地方去就到1楼的星巴克去坐坐过时间
结果好巧遇到坤成的宗老师
我就继续坐在星巴克
看爸爸2009.2.6 表扬大会的DVD咯~
两三个小时都这样呆呆的对着银幕~
过后由于人有三急不能忍的原因
我又赶快把电脑收一收离开了~
然后就到处闲逛咯~
在三楼 i. boutique
我去找mui mui谈些事情的时候
看到小希噢~
有没有搞错
大礼拜一的没去上课在商场闲逛~
哎哟哟~~
大约10分钟后他做了一个超怪异的动作
她从她的包包里拿了一支
不知虾米牌子的香水出来
外套喷两下
手腕喷两下
脖子喷两下
就很兴奋的走出店门了~
问他找谁也不说~
想去看看更不给~
超诡异的
大约20分钟后
就看到他春光满面的走回店里来
真他妈的不懂他找谁
有必要那么兴奋吗?
叫他陪我去吃东西还不肯咧~
真不懂是谁酱伟大噢~
我就只好独自一人去吃东西咯~
吃完后想回家的了~
不过经过电影院门口又想看电影
就马上打电话约娜咯~
他也都肯答应
嘻嘻~
就再度进去星巴克里开着电脑等他咯~
娜来了后
我就去买票10.10pm的【花田喜事】
那个售票员很好笑的咯~
他的名字很像叫 什么kah wai的~
我们之间的对话:
紫=我
巧=售票员

10.10pm 的花田喜事
几个人?
两个人
你跟你男朋友啊?
不是
女孩子回家要小心点噢~(然后他就从抽屉里拿出一支金色的赠品给我)
噢~好 谢谢
你要坐那一个位子?
J 一跟二
回家不要自己搭计程车噢~
嗯~好
再给你一支(随手又拿多一只赠品给我)
谢谢
挪~这是你的票
这张礼券也送你~
谢谢

好怪哦~
一次拿两个赠品一张礼券
都弄到我有点受宠若惊
然后看完电影就回家啦~


3月2号
今天严重啦~~
睡到下午两点
我这种不是叫自然醒哦~
我已经超过那种境界了~
我是睡到 饿到醒 那种
如果不是肚子饿的话我才不会起床呢~~
起床后就马上像小老鼠一样到处找东西吃
又懒惰去楼下吃
好险我亲爱的妈咪临走前留了一锅黄焖鸡给我
太感动了~~
妈咪我爱你
吃完过后我发现了一件事
吃饱真的会很想睡的
就继续睡咯~
一睡就睡到6点多娜娜打来约我去唱K
哈哈~
终于有地方可以去啦~~
我就立刻沐浴更衣化妆打扮
冲到蓝小姐的家里去
8点我们就出发啦~
到那里吃了晚餐后
九点钟开始唱到晚上一点
累到透支~~~~
回家后马上就倒了~


3月3号

我跟小墨把这天定为【受宠若惊日】
因为真的很受宠若惊
12点多起床本来打算今天就要去sg long陪爷爷住的
结果收东西收到一半
小墨信息问我今天有没有空噢~
就讲有咯~
然后2,3点他就来到我家跟我集合了~
我们4点钟就出发去full house 吃东西
哈哈~
那里很适合拍照
因为阳光很好~






(山寨版)小墨的忧伤


吃完过后发现一件很严重的事
下大雨~
我们走不掉了
正当我们站在门口考虑着要冲出去拦计程车还是回餐厅做多坐一会儿的时候
餐厅的经理Wan跑出来问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就很顺其自然的告诉他我们要去双峰塔咯
他竟然讲他可以载我们去噢~
弄到我跟小墨超级感动的~
我们在路上一直在讨论要不要给他点小费感谢他帮我们~
本来我们是打算给他十块钱的~
后来跟他聊了一会儿天发现他是同情我们~
小墨就认为同情这个字很不顺耳就打算只给他五块
后来历害的我就打算一不做二不休
干脆不给了~
感觉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还是超感激他的

到了双峰塔过后我们就打算去看电影
买了票看7.40pm 72家租客
当中还有很多空挡时间我们就到处去闲逛一下
看中了一条RM165的裙子
下个月来买!!
我们把每一层楼都逛完了就到星巴克去坐坐
顺便玩我的新电脑
7.20pm
我们要走的时候
我们后面桌有一位青色衣服的姐姐走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让他拍照
一问之下原来他是星洲日报的记者
想邀请我们上星洲日报里 大都会 的 【今日我最美】单元

哇~~吓到我跟小墨够力够力噢~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的头发那么乱
小墨的脸那么素
这样都选中我们噢~
超级超级超级幸运咯~
嘻嘻~
弄到我跟小墨受宠若惊惊惊噢~
留了一些基本资料后我们也就离开拉~
当我们无意间经过TOP SHOP门口的时候又有受宠若惊的事情发生
有几位外国游客非常热忱的邀请我们跟他们合照
我本来以为他们是要我们帮他们合照
结果原来是他们想跟我们一起拍照拍~~

不会吧~
是不是很夸张
所以我们称今天为受宠若惊日咯~
其实今天我们状态没有很好耶~
也都没有刻意打扮~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好怪哦~

不过~~~~~~~~





真的蛮爽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红妤 曼芝 我有叫你们哦~
你们不来好可惜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