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感性

最近朋友们的部落格都走感性路线~
我也来表达一下我内心的沧桑

不懂怎样讲
那天看书的时候看到一个故事
故事里有一条可爱的小河
小河一直都很向往大海上那种潇洒的感觉
于是小河就努力的前进想到大海去
但是当中他遇到了沙漠
沙漠很热 沙也很多
小河过不去
最后呢~
小河经过太阳蒸发飘上天空变成云
一下雨就到大海上去了~

大家明白我的故事吗?
你很想要地上的钻石
但是你死都不肯放开手上的黄金
你怎么能得得到~
不舍是不会有得的~

这段期间
我放弃了我跟朋友们相处的时间
我也放弃了我喜欢的坏习惯
更放弃了我一直持之以恒的坚持

朋友们~
我就像那条小河
我为了奔向大海我只能让自己蒸发
但是水蒸气里的水分子还是存在的
我还是我
只不过我长大了
我们都快要十八岁了
都要慢慢的学会成长
才能应付整个大环境
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感性

最近朋友们的部落格都走感性路线~
我也来表达一下我内心的沧桑

不懂怎样讲
那天看书的时候看到一个故事
故事里有一条可爱的小河
小河一直都很向往大海上那种潇洒的感觉
于是小河就努力的前进想到大海去
但是当中他遇到了沙漠
沙漠很热 沙也很多
小河过不去
最后呢~
小河经过太阳蒸发飘上天空变成云
一下雨就到大海上去了~

大家明白我的故事吗?
你很想要地上的钻石
但是你死都不肯放开手上的黄金
你怎么能得得到~
不舍是不会有得的~

这段期间
我放弃了我跟朋友们相处的时间
我也放弃了我喜欢的坏习惯
更放弃了我一直持之以恒的坚持

朋友们~
我就像那条小河
我为了奔向大海我只能让自己蒸发
但是水蒸气里的水分子还是存在的
我还是我
只不过我长大了
我们都快要十八岁了
都要慢慢的学会成长
才能应付整个大环境
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