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顶不顺啦!!!!


好多天没更新部落格很不习惯
现在马上来咯~~
这几天过到超级充实的

4号我就搬到我的大屋子去住啦~~
一个人睡大房间
哈哈~
有女主人的感觉~

第一天还感觉蛮好的
也睡得不错
结果!!!
因为太晚起床遭到报应!!
爷爷叫我回去隔壁叔叔家睡
因为明天早班机噢~
哎哟哟~
晚上跟宝贝小宇泽一起睡
结果!!!!!!!
后悔莫及
被他的扫堂腿折磨到~~~
结果真的顶不顺
不睡啦~
到楼下去打机~
早上5.30出发去机场
然后就一个人在机场待到9点大妞来找我啦~
我们就一起等妈咪爸爸回马
11点多的飞机走咯~~
2个小时后终于到沙捞越古晋啦~~
一下飞机两台车来接
jenny跟彦霖
女的坐jenny的车
男的坐彦霖的车
途中的时候爸爸打电话来有一段好笑的对白
红=jenny
蓝-爸爸

jenny你知道路的吗?
知道啊
真的知道哦~
我们要去哪里? @@

吓到我们整车的人哦~
严重

到酒店过后会议就开始了
一开始就很精彩

到晚上气氛都还在
因为古晋有一大帮年轻的团队在把气氛都一直保持住
尤其是星火传承那个阶段的时候我都流眼泪
谢谢爸爸妈咪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


一直到晚上10点
回房间会后会过后我发现一件事。。。
~肚子饿~
就很不好意思的的去606号房找吃
找不到
就在烦恼要吃什么的时候
正好
我的女神 YY 赵雪晴出现了
雪中送炭的拿来一包叉烧饭~~~
超感动的~~T.T
YY我爱你啊~~
后来事情就照着我希望的发生啦~~
大家都饿了~
我们就坐彦霖跟willie的车去吃东西啦~~
哈哈~
一看到willie就很开心的咯~
我十三岁就认识他了耶~
就一直讲想当年的事
吃完过后我就跟francis的车回咯~
嘻嘻~不用挤的~
一回去就睡觉咯~
一睡到天亮


7.3.2010

第二天7点钟起床刷牙洗脸后
继续睡
哈哈~
我才没有那么勤劳咧~
十二点多的时候起床去吃午餐
然后就继续精彩的节目啦~
一直到晚上10点多

这两天的DD班真的很精彩
超多年轻的团队
古今是一个很有潜能的市场
5年内我们在古晋的团队会诞生很多年轻钻石
也让我认识·很多新朋友·
真的很开心

还有roger跟robin两兄弟
哈哈~
他们双胞胎真的双到我认不出
连细节都一样



8.3.2010

我们就去一日游咯~

去吃古晋的干捞面
结果!!!
我掉入了一个很大的陷阱

就是这一条啦~
小小小小的辣椒
一吃下去
连我这种cc酱大的人都顶不顺
真的够力咯~
结果这种原来不是普通的小辣椒
重量级的指天椒咧~真的被陷害到
然后呢~就去逛博物馆啦~
原来沙捞越以前的人都不穿上衣的
只穿一条丁字裤
嘻嘻~
那些男的幸福到~~~~
而且又方便喂奶
一举两得
博物馆出来咧~
我就发现一个广场
很适合拍照
我就又想要拍跳的照片咯~
就拿大妞来试一下
时间不会抓
弄到很多奇形怪状的姿势出来
例如:

哈哈~
够力怪咯~
再来就到我啦~
我们研究到要用连拍才拍得到的~
哈哈~
大妞白跳了~

先准备


跳咯~~~~


一下来鞋不见了 ><



看到鞋了~



重新装备自己


我成功啦!!!!

怕你们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去了古晋
我就特地
把猫王都拍回来啦



再来呢~
我们就到adelyn跟alex的中心去


在那里学到一件事
你要多少的收获你就要多少的付出
人在做事天是会在看的
很多事情是你要做了才会有
不是有了才去做的
所以在我们要求的时候先看看
你自己 做了什么
才开口讲话吧




最后一天一起床
又吃干捞面
哎哟哟~~~~
不过红色的比较好吃
吃完过后呢~
就拍照啦~


再来呢~
我们就去adelyn的美容院里坐坐一下
趁空闲时间我就叫惠萍帮我洗脸咯~
妈咪跟antie cecilia就做刮痧美容~





全部都是安利的产品



洗完脸后呢~
我们就去吃晚饭
吃到要赶飞机噢
到飞机场的时候心杰跟他的一个下线已经在机场了噢~
一看到我们马上冲过来搬行李
太好了~

然后就回到甜美的家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顶不顺啦!!!!


好多天没更新部落格很不习惯
现在马上来咯~~
这几天过到超级充实的

4号我就搬到我的大屋子去住啦~~
一个人睡大房间
哈哈~
有女主人的感觉~

第一天还感觉蛮好的
也睡得不错
结果!!!
因为太晚起床遭到报应!!
爷爷叫我回去隔壁叔叔家睡
因为明天早班机噢~
哎哟哟~
晚上跟宝贝小宇泽一起睡
结果!!!!!!!
后悔莫及
被他的扫堂腿折磨到~~~
结果真的顶不顺
不睡啦~
到楼下去打机~
早上5.30出发去机场
然后就一个人在机场待到9点大妞来找我啦~
我们就一起等妈咪爸爸回马
11点多的飞机走咯~~
2个小时后终于到沙捞越古晋啦~~
一下飞机两台车来接
jenny跟彦霖
女的坐jenny的车
男的坐彦霖的车
途中的时候爸爸打电话来有一段好笑的对白
红=jenny
蓝-爸爸

jenny你知道路的吗?
知道啊
真的知道哦~
我们要去哪里? @@

吓到我们整车的人哦~
严重

到酒店过后会议就开始了
一开始就很精彩

到晚上气氛都还在
因为古晋有一大帮年轻的团队在把气氛都一直保持住
尤其是星火传承那个阶段的时候我都流眼泪
谢谢爸爸妈咪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


一直到晚上10点
回房间会后会过后我发现一件事。。。
~肚子饿~
就很不好意思的的去606号房找吃
找不到
就在烦恼要吃什么的时候
正好
我的女神 YY 赵雪晴出现了
雪中送炭的拿来一包叉烧饭~~~
超感动的~~T.T
YY我爱你啊~~
后来事情就照着我希望的发生啦~~
大家都饿了~
我们就坐彦霖跟willie的车去吃东西啦~~
哈哈~
一看到willie就很开心的咯~
我十三岁就认识他了耶~
就一直讲想当年的事
吃完过后我就跟francis的车回咯~
嘻嘻~不用挤的~
一回去就睡觉咯~
一睡到天亮


7.3.2010

第二天7点钟起床刷牙洗脸后
继续睡
哈哈~
我才没有那么勤劳咧~
十二点多的时候起床去吃午餐
然后就继续精彩的节目啦~
一直到晚上10点多

这两天的DD班真的很精彩
超多年轻的团队
古今是一个很有潜能的市场
5年内我们在古晋的团队会诞生很多年轻钻石
也让我认识·很多新朋友·
真的很开心

还有roger跟robin两兄弟
哈哈~
他们双胞胎真的双到我认不出
连细节都一样



8.3.2010

我们就去一日游咯~

去吃古晋的干捞面
结果!!!
我掉入了一个很大的陷阱

就是这一条啦~
小小小小的辣椒
一吃下去
连我这种cc酱大的人都顶不顺
真的够力咯~
结果这种原来不是普通的小辣椒
重量级的指天椒咧~真的被陷害到
然后呢~就去逛博物馆啦~
原来沙捞越以前的人都不穿上衣的
只穿一条丁字裤
嘻嘻~
那些男的幸福到~~~~
而且又方便喂奶
一举两得
博物馆出来咧~
我就发现一个广场
很适合拍照
我就又想要拍跳的照片咯~
就拿大妞来试一下
时间不会抓
弄到很多奇形怪状的姿势出来
例如:

哈哈~
够力怪咯~
再来就到我啦~
我们研究到要用连拍才拍得到的~
哈哈~
大妞白跳了~

先准备


跳咯~~~~


一下来鞋不见了 ><



看到鞋了~



重新装备自己


我成功啦!!!!

怕你们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去了古晋
我就特地
把猫王都拍回来啦



再来呢~
我们就到adelyn跟alex的中心去


在那里学到一件事
你要多少的收获你就要多少的付出
人在做事天是会在看的
很多事情是你要做了才会有
不是有了才去做的
所以在我们要求的时候先看看
你自己 做了什么
才开口讲话吧




最后一天一起床
又吃干捞面
哎哟哟~~~~
不过红色的比较好吃
吃完过后呢~
就拍照啦~


再来呢~
我们就去adelyn的美容院里坐坐一下
趁空闲时间我就叫惠萍帮我洗脸咯~
妈咪跟antie cecilia就做刮痧美容~





全部都是安利的产品



洗完脸后呢~
我们就去吃晚饭
吃到要赶飞机噢
到飞机场的时候心杰跟他的一个下线已经在机场了噢~
一看到我们马上冲过来搬行李
太好了~

然后就回到甜美的家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