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6.03.2010

今天。。。
时间好像一直不够用
起床吃了早餐后就出门啦`
找小墨
去金河前经过时代广场就在里面走走看看
买了一件衣服跟鞋子
都是紫色的~
然后就到金河啦~

找墨过后就等娜来~
够力久的
陪娜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快快回家换衣服
然后小达先生(eric)就带我们上云顶啦~




我 娜 达 墨去云顶找荔枝噢~
超伟大的~~~
到那里一下车就发现一件严重的事。。。
好冷~~
小墨的裤子很薄哦~~~
然后咱们二话不说就马上冲进室内避寒
然后就到荔枝的所在处 cloud 9


过后呢~经过赌场嘻嘻嘻嘻
小达先生要到赌场里换积分
我跟娜就想去试试看我们到底进到没有
结果!!!!
娜娜进不到 我进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咯~
弄到我暗爽下
于是呢
我跟小达先生观察一会儿过后
他决定要玩一点点试试看运气
第二盘的时候就赢了好多的钱噢~~
哈哈~
开心到我们两个偷偷笑
然后我实在顶不顺
冲下去吃东西找墨他们了
吃完后墨也想试试看运气
让我带他去赌场看一看
结果。。。。
。。。。。。
。。。。。。
。。。。。。
。。。。。。
。。。。。。
。。。。。。
。。。。。。
。。。。。。
。。。。。。
。。。。。。
。。。。。。
。。。。。。
。。。。。。
。。。。。。
。。。。。。
。。。。。。
我们都进去了~
整个暗爽到~~~~
哈哈~
一下子我们就出来了~
我们四个就去走走吹吹风
然后回家~
睡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16.03.2010

今天。。。
时间好像一直不够用
起床吃了早餐后就出门啦`
找小墨
去金河前经过时代广场就在里面走走看看
买了一件衣服跟鞋子
都是紫色的~
然后就到金河啦~

找墨过后就等娜来~
够力久的
陪娜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快快回家换衣服
然后小达先生(eric)就带我们上云顶啦~




我 娜 达 墨去云顶找荔枝噢~
超伟大的~~~
到那里一下车就发现一件严重的事。。。
好冷~~
小墨的裤子很薄哦~~~
然后咱们二话不说就马上冲进室内避寒
然后就到荔枝的所在处 cloud 9


过后呢~经过赌场嘻嘻嘻嘻
小达先生要到赌场里换积分
我跟娜就想去试试看我们到底进到没有
结果!!!!
娜娜进不到 我进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咯~
弄到我暗爽下
于是呢
我跟小达先生观察一会儿过后
他决定要玩一点点试试看运气
第二盘的时候就赢了好多的钱噢~~
哈哈~
开心到我们两个偷偷笑
然后我实在顶不顺
冲下去吃东西找墨他们了
吃完后墨也想试试看运气
让我带他去赌场看一看
结果。。。。
。。。。。。
。。。。。。
。。。。。。
。。。。。。
。。。。。。
。。。。。。
。。。。。。
。。。。。。
。。。。。。
。。。。。。
。。。。。。
。。。。。。
。。。。。。
。。。。。。
。。。。。。
。。。。。。
我们都进去了~
整个暗爽到~~~~
哈哈~
一下子我们就出来了~
我们四个就去走走吹吹风
然后回家~
睡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