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17.3.2010


今天够力
昨晚6点睡10点就醒了
责任感好重噢~
因为答应了墨要帮他买充电器的
然后看电视拖到12点才甘愿下去买
一点才叫小墨起床
他今天有同学聚会噢~
人家约她11.30她1点才起床
两点半才出到leisure mall
严重迟到
再来呢~
我们就到旺角吃‘早餐’
我就一边拿我的手提电脑出来上网找静雯聊天咯~
嘻嘻~
结果看到认识的人噢~
就是这一期amagram上的新翡翠【郑汉量的下线】
在美国见过他这是第三次见面而已
所以就笑笑点头罢了
去年在美国的时候看到他们我真的受到了很大很大的刺激
为什么他们可以一大帮好朋友一起免费出国玩
一定是在几年前做出了一个选择
现在才能收割嘛~
我也很想很想跟我的好朋友们到国外去玩
OK
回归正题
我们吃完旺角
就到starbuck coffe去喝咖啡
再来呢?
就去隔壁secret吃蛋糕
我就点一杯expresso
结果他妈的!!!
↓↓↓这么一小杯!!




手掌的三分之一而已↓↓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以为真那么简单吗??
当然不是咯~
晚上肚子饿就约柯南跟慧玲两公婆去相见欢吃西餐咯~
那个garlic 鱼很好吃哦~~
我喜欢喜欢喜欢哟~~
爱死了~
哈哈~
吃饱就回家继续睡咯~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17.3.2010


今天够力
昨晚6点睡10点就醒了
责任感好重噢~
因为答应了墨要帮他买充电器的
然后看电视拖到12点才甘愿下去买
一点才叫小墨起床
他今天有同学聚会噢~
人家约她11.30她1点才起床
两点半才出到leisure mall
严重迟到
再来呢~
我们就到旺角吃‘早餐’
我就一边拿我的手提电脑出来上网找静雯聊天咯~
嘻嘻~
结果看到认识的人噢~
就是这一期amagram上的新翡翠【郑汉量的下线】
在美国见过他这是第三次见面而已
所以就笑笑点头罢了
去年在美国的时候看到他们我真的受到了很大很大的刺激
为什么他们可以一大帮好朋友一起免费出国玩
一定是在几年前做出了一个选择
现在才能收割嘛~
我也很想很想跟我的好朋友们到国外去玩
OK
回归正题
我们吃完旺角
就到starbuck coffe去喝咖啡
再来呢?
就去隔壁secret吃蛋糕
我就点一杯expresso
结果他妈的!!!
↓↓↓这么一小杯!!




手掌的三分之一而已↓↓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以为真那么简单吗??
当然不是咯~
晚上肚子饿就约柯南跟慧玲两公婆去相见欢吃西餐咯~
那个garlic 鱼很好吃哦~~
我喜欢喜欢喜欢哟~~
爱死了~
哈哈~
吃饱就回家继续睡咯~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