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年来噜~

今天一打开房里的收听机
就听到
很多新年歌~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去年初七的时候
大伙儿都还在我家一起玩一起赌博
小墨
小希
娜娜
祖儿
曼芝
阿贝
yuki
君德
豆腐佬
国建
龟仔
robetto
cantona
明浩

我妈咪还拿一大叠现金摆在桌上跟大家一起赌
真的好开心噢~
可是一年过去了~
我们这一群已经消失了很多人

祖儿
龟仔
明浩
yuki
robetto
cantona

他们都不会出现了~

感觉有点遗憾
但也会是好事吧~
【谁叫robetto一直出千!!】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变化

yuki不读了
娜跟豪同居
祖儿跟龟仔一起
yuki没参我们了
跟12年的好朋友翻脸
我去台湾剪了一个很丑的头
认识慧玲跟conan
第一次打工(还撑到一个月)
第一次外拍
弟弟出国念书
跟爸爸学习
我们跟祖儿吵架
去台湾
去美国
去广州
娜回来了
我不读了



有些事情
我们在经历的途中觉得很辛苦,甚至痛苦
但是当事情一过的时候再回想起来
也不过如此嘛~
所以凡事看开点对自己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年来噜~

今天一打开房里的收听机
就听到
很多新年歌~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去年初七的时候
大伙儿都还在我家一起玩一起赌博
小墨
小希
娜娜
祖儿
曼芝
阿贝
yuki
君德
豆腐佬
国建
龟仔
robetto
cantona
明浩

我妈咪还拿一大叠现金摆在桌上跟大家一起赌
真的好开心噢~
可是一年过去了~
我们这一群已经消失了很多人

祖儿
龟仔
明浩
yuki
robetto
cantona

他们都不会出现了~

感觉有点遗憾
但也会是好事吧~
【谁叫robetto一直出千!!】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变化

yuki不读了
娜跟豪同居
祖儿跟龟仔一起
yuki没参我们了
跟12年的好朋友翻脸
我去台湾剪了一个很丑的头
认识慧玲跟conan
第一次打工(还撑到一个月)
第一次外拍
弟弟出国念书
跟爸爸学习
我们跟祖儿吵架
去台湾
去美国
去广州
娜回来了
我不读了



有些事情
我们在经历的途中觉得很辛苦,甚至痛苦
但是当事情一过的时候再回想起来
也不过如此嘛~
所以凡事看开点对自己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