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最近爸爸讲我大变了~==
很大的变。。呵呵
他说我最近开始会想一些以前没有想过的事
我也这么觉得了
最近发生很多棘手的事
让我有很多时间静下来思考

以前总觉得爸爸讲的东西我都很不以为然
现在仔细想一想
其实是真的很有道理的
以终为始真的很重要
你要什么比做什么更重要
有时候我们一直在想
我想做什么啊~
我想干嘛干嘛啊~
其实都没有真正想过
我们想做的那件事到底是为了什么?
很多人都真的没有想过耶~
我以前也是
想干嘛就干嘛
完全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为了什么!!!
记得爸爸讲过:
【如果你现在做的那件事对你的将来没有帮助的话,
就不要去做!】
现在走的这一步要对你的第二步有所铺垫
你才能更顺利得走到目的地啊~
你知道你的目的地在哪里
你还一直走反方向的话
那你怎么到达目的地咧~
是不是~

难怪爸爸说
我们人生中一定要有一个指导老师
以前我总是觉得
我把这样说是想要控制我
很反感
但是上个礼拜我才悟到一件事
我以前
从来没有服过一个人!
从没有心服口服过
什么事情都以自己为中心
自己做决定
所以吃亏的都是我自己
他并没有损失什么
如果没有一个指导老师的话
生活就会没有方向
没有一个比你厉害的人提醒你
因为你自己的见识知识常识都是有限的
没有办法做出一个真正很正确的抉择


谢谢爸爸
跟你学习的三个月以来
真的悟到很多道理
学到课堂上老师没有教的
我爱你
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最近爸爸讲我大变了~==
很大的变。。呵呵
他说我最近开始会想一些以前没有想过的事
我也这么觉得了
最近发生很多棘手的事
让我有很多时间静下来思考

以前总觉得爸爸讲的东西我都很不以为然
现在仔细想一想
其实是真的很有道理的
以终为始真的很重要
你要什么比做什么更重要
有时候我们一直在想
我想做什么啊~
我想干嘛干嘛啊~
其实都没有真正想过
我们想做的那件事到底是为了什么?
很多人都真的没有想过耶~
我以前也是
想干嘛就干嘛
完全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为了什么!!!
记得爸爸讲过:
【如果你现在做的那件事对你的将来没有帮助的话,
就不要去做!】
现在走的这一步要对你的第二步有所铺垫
你才能更顺利得走到目的地啊~
你知道你的目的地在哪里
你还一直走反方向的话
那你怎么到达目的地咧~
是不是~

难怪爸爸说
我们人生中一定要有一个指导老师
以前我总是觉得
我把这样说是想要控制我
很反感
但是上个礼拜我才悟到一件事
我以前
从来没有服过一个人!
从没有心服口服过
什么事情都以自己为中心
自己做决定
所以吃亏的都是我自己
他并没有损失什么
如果没有一个指导老师的话
生活就会没有方向
没有一个比你厉害的人提醒你
因为你自己的见识知识常识都是有限的
没有办法做出一个真正很正确的抉择


谢谢爸爸
跟你学习的三个月以来
真的悟到很多道理
学到课堂上老师没有教的
我爱你
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