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summer 2

很快的~第二篇来了
但这一篇并没有第一骗来的多内容
最近pertiwi indah来了两位客人(至少是我知道的)
一位呢~是randee chuah 他又搬回来pertiwi住了~
A座~不错啦~欢迎光临~不过呢~
我的喝茶行程也越来越满了~
那天咱们心血来潮的去setapak找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不过不过 一到那里 又发生了一些 不是很大件 但是要我讲出来会弄到自己不爽的事情
所以呢~~
还是不要讲啦~
结果茶也没喝成 朋友也没见着
就这样回去了
说实在的 回国到现在 快一个月了
却还有;两位很重要的朋友没有见到~
就是小希跟阿贝~
好遗憾噢~~
这两位朋友啊~~~~~
快预约我吧!!
我会on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summer 2

很快的~第二篇来了
但这一篇并没有第一骗来的多内容
最近pertiwi indah来了两位客人(至少是我知道的)
一位呢~是randee chuah 他又搬回来pertiwi住了~
A座~不错啦~欢迎光临~不过呢~
我的喝茶行程也越来越满了~
那天咱们心血来潮的去setapak找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不过不过 一到那里 又发生了一些 不是很大件 但是要我讲出来会弄到自己不爽的事情
所以呢~~
还是不要讲啦~
结果茶也没喝成 朋友也没见着
就这样回去了
说实在的 回国到现在 快一个月了
却还有;两位很重要的朋友没有见到~
就是小希跟阿贝~
好遗憾噢~~
这两位朋友啊~~~~~
快预约我吧!!
我会on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