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10月16號 星期五
早上9點就起床了~
真的累到半條命~
過後就check out酒店到同一條街上的咖啡廳吃早餐~
永祥對小芬真的有夠貼心的~
小芬叫的糖水一來 永祥就先幫他攪拌,吹涼才給小芬喝咧~
真的是幸福到~~
然後我們就從johor開車會吉隆坡啦~^^
~~~~~~~2小時后~~~~~~~

我們抵達芙蓉啦~~
我們就去張貴發的家給媽咪拿車~
接著,我 小芬 爸爸 就去wangsa maju弄護照順便等媽咪把剩下的資料拿來咯~
可惜資料不齊全弄不到護照
我們就到wangsa maju 的amway shop去買我的染料咯~
順便去隔壁的西餐廳 PIZZA SAN FRANCISCO
怎知道我突然開胃~
吃了一個蘑菇醬麵包,一份三文魚義大利面,一碗蘑菇湯
可是還不飽~
真的不懂發生什麽事哦~
茶足飯飽后我就回家換衣開始我的夜生活啦❤❤
7點douglas和曼芝就來接我跟他們一起去lm夜市噢~
看到熟悉的幾位兄弟姐妹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andy 貝 Conan 慧玲 Douglas koji 丙順 keng kit
真的很搞笑的咯~
覺得每天跟他們在一起生活很充實~
過後我們覺得熱~
就去嘆茶屋吹下冷氣咯~
結果我們10個人坐在那裡1個小時一杯水都沒叫~
然後10點多的時候榮華就來載我回家了~
很難得的一次我們那麼有話聊~
蠻開心的~
謝謝你吖~
10月15號 禮拜四
早上8.30鬧鐘就響了
以本大小姐的習性照樣的睡到不知醒
一直賴賴賴到9.30才捨得下樓去吃酒店的早餐
一下到樓下就看到grace wong就稍稍打一下招呼咯~
好險沒穿得很邋遢~
嘻嘻~
吃完早餐過後就回房間睡覺咯~
不懂做莫每次都覺得回窩覺特別好睡的~
一睡就睡到1點~
酒店櫃檯打電話催房都不知道~
~~~~~~7個小時后~~~~~~
我們到皇後區那裡永祥新的會場去開會
那一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有上臺講的關係
特別特別的爆滿~
整場會議結束已經是11.30了
我們就到同一條街的81美食中心裏面吃東西咯~
一直到1.30我們才散場
由于太晚的關係我們決定不回吉隆坡了~
就麻煩永祥幫我們找酒店
我們在一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budget hotel住一晚~
但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件事就是
一間有兩張雙人床的family room竟然只要RM114~!!!
夠力便宜咯~
check in過後上到房間自然而然的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10月16號 星期五
早上9點就起床了~
真的累到半條命~
過後就check out酒店到同一條街上的咖啡廳吃早餐~
永祥對小芬真的有夠貼心的~
小芬叫的糖水一來 永祥就先幫他攪拌,吹涼才給小芬喝咧~
真的是幸福到~~
然後我們就從johor開車會吉隆坡啦~^^
~~~~~~~2小時后~~~~~~~

我們抵達芙蓉啦~~
我們就去張貴發的家給媽咪拿車~
接著,我 小芬 爸爸 就去wangsa maju弄護照順便等媽咪把剩下的資料拿來咯~
可惜資料不齊全弄不到護照
我們就到wangsa maju 的amway shop去買我的染料咯~
順便去隔壁的西餐廳 PIZZA SAN FRANCISCO
怎知道我突然開胃~
吃了一個蘑菇醬麵包,一份三文魚義大利面,一碗蘑菇湯
可是還不飽~
真的不懂發生什麽事哦~
茶足飯飽后我就回家換衣開始我的夜生活啦❤❤
7點douglas和曼芝就來接我跟他們一起去lm夜市噢~
看到熟悉的幾位兄弟姐妹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andy 貝 Conan 慧玲 Douglas koji 丙順 keng kit
真的很搞笑的咯~
覺得每天跟他們在一起生活很充實~
過後我們覺得熱~
就去嘆茶屋吹下冷氣咯~
結果我們10個人坐在那裡1個小時一杯水都沒叫~
然後10點多的時候榮華就來載我回家了~
很難得的一次我們那麼有話聊~
蠻開心的~
謝謝你吖~
10月15號 禮拜四
早上8.30鬧鐘就響了
以本大小姐的習性照樣的睡到不知醒
一直賴賴賴到9.30才捨得下樓去吃酒店的早餐
一下到樓下就看到grace wong就稍稍打一下招呼咯~
好險沒穿得很邋遢~
嘻嘻~
吃完早餐過後就回房間睡覺咯~
不懂做莫每次都覺得回窩覺特別好睡的~
一睡就睡到1點~
酒店櫃檯打電話催房都不知道~
~~~~~~7個小時后~~~~~~
我們到皇後區那裡永祥新的會場去開會
那一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有上臺講的關係
特別特別的爆滿~
整場會議結束已經是11.30了
我們就到同一條街的81美食中心裏面吃東西咯~
一直到1.30我們才散場
由于太晚的關係我們決定不回吉隆坡了~
就麻煩永祥幫我們找酒店
我們在一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budget hotel住一晚~
但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件事就是
一間有兩張雙人床的family room竟然只要RM114~!!!
夠力便宜咯~
check in過後上到房間自然而然的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